Friday, April 23, 2010

Some jokes.... 冷笑话....

从前有个人钓鱼,钓到了只鱿鱼。
鱿鱼求他:你放了我吧,别把我烤来吃啊。
那个人说:好的,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。
鱿鱼很开心说:你考吧你考吧!
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..

小明回家时,隔壁的狗突然跑出来咬他,
他一气之下拿起竹子要打它, 狗的主人看到小明打他的狗,就不高兴的说:打狗也要看主人,没听过吗?
这时小明就说:好!我会一边看着你,一边打你家的狗。

小明欠地下钱庄20万,小明苦苦哀求他多宽限几天,
钱庄的人说:明天一定要还,不然的话……,剁掉2只手指; 后天的话……,在剁4只;
第3天的话…… 小明:是不是不用还了 钱庄的人:NO,到时候你就变成小叮当了。

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 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
上帝问:你有什么愿望吗? 那个人想了想说: 听说猫都有9条命,那请您赐给我9条命吧!
上帝说:你的愿望实现咯! 一天,那个人闲着无聊, 想说去死一死算了, 反正有9条命嘛 就躺在铁轨上, 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, 那人还是死了.
这是为什么呢? 因为那台火车的车厢有10节.

小明:在某个溪边,有大宝、大雄、大志、大伟共四个男孩脱光光在玩水, 突然有人在溪边电鱼,这四个男孩都被电到了!猜一种电器用品。 阿康:嗯.... 不知道耶~ 小明:答案是"电视机"(电四鸡)!嘿嘿!

No comments: